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终于赶上了的冰诞贺文

*香冰
*交换生设

“终于考完试了,ice,你想去哪玩?”王嘉龙伸着懒腰问道,“不如先去兰桂坊好好吃一顿,然后我们可以去逛逛海洋公园消消食,晚上还有庙街夜市……”也没有等艾斯兰回答便说起了行程安排。
“Horace”,艾斯兰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出声打断了王嘉龙的自问自答“我要回去了,回冰岛。”
“……或者在太平山顶看看夜景也……”话头戛然而止,王嘉龙定定的看着艾斯兰,脸上一丝笑意也没有了。
艾斯兰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道:“来当交换生的时间到了,我没有理由再留在这里了,而且,诺威也一直都在催我回去……”艾斯兰地下了头,声音也越来越小,“抱歉,horace。”
王嘉龙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时间过的真快啊,你已经决定好什么时候回去了吗?我还想给你办场饯别宴呢。”
“……明天,早上9点。”艾斯兰抿紧了嘴唇,“诺威定的机票。”
一时间,两个人都沉默了。
“行李呢?都整理好了吗?”王嘉龙的声音有些干涩。
艾斯兰点了点头,“需要带回去的东西不多,已经收拾好了。回宿舍吧,我有些东西给你。”
“好。”

宿舍里
考完试了,大家都收拾好东西回家去了,宿舍空荡荡的,只剩下王嘉龙和艾斯兰的床铺。
艾斯兰从柜子里拿出了初到香港时因为不习惯没有帕芬陪伴的日子而去订做的等身帕芬玩偶,还有满满一罐子甘草糖。“这些,就当临别礼物吧,谢谢你这么久的照顾,也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王嘉龙接过了玩偶和糖罐,小心的把它们装进包里,解下了自己的熊猫手机链,强行系在了艾斯兰的手机上,“那你也不能忘了我,看到它,就要想到我。还有,回去以后记得给我发短信。”
艾斯兰从愣怔中回过神来,微微低下了头以掩饰自己的有些发热的脸颊,轻轻的“嗯”了一声。

翌日,候机大厅
王嘉龙帮艾斯兰拖着行李,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接近,心里也是越来越烦躁,他不想艾斯兰回去,他想要他留下,留在他身边。王嘉龙喜欢艾斯兰,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登机提醒已经广播过两次了,王嘉龙不情不愿的把行李箱递给艾斯兰。
艾斯兰轻轻拥住了王嘉龙,在他耳边说道:“记得好好对待帕芬(玩偶),要是我以后再来香港找你,看不到完好的它,我们就绝交。”
孩子气的话语很好的安抚下了王嘉龙的烦躁。他嘴角微勾“那我可等着你来找我兴师问罪的那天。”
“好。还有……”艾斯兰收回手臂,提起行李就逃也似的登机去了,脸上异样的绯红不知道是羞的还是跑的。
王嘉龙愣在原地许久才猛的笑了起来,笑容灿烂的堪比六月的骄阳,他听到了艾斯兰说“我喜欢你”。
王嘉龙赶忙拿出手机发短信给艾斯兰,上面只有三个字:“我也是”。
王嘉龙心情大好地走出飞机场,眯着眼望着头顶的大太阳,考虑着要不要给自己安排一场飞往冰岛的旅行,还有,看看那个告完白就逃走的家伙。
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

评论
热度 ( 25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