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接昨天的浮柳小甜饼

依旧是现代校园paro
上一篇小伙伴的评论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灵感,可能会写成系列吧……但是我的坑品,咳咳……不敢保证
私设数学老师玄铁,语文老师真武,英语老师神雕,地理老师杨家枪,年级主任玉箫
可能ooc,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教师办公室里
刚刚吃完狗粮回来的玄铁一脸复杂,现在的孩子年纪轻轻就这么会撩汉了,可是自己家里俩臭小子却死活不开窍,真是愁死个人哦。
在玄铁叹了第二十三次气之后,旁边正在备课的真武终于忍不住了,“老铁,你这是怎么了,上个课回来就一直唉声叹气的,受刺激了?”
玄铁惆怅的开口道:“可不是受刺激了嘛,我跟你说啊,今天课上,浮生柳叶这俩小子……”【以下省略N字叙述】
“……老武你看看,跟别人一比,我家那俩臭小子是不是太不争气了。”玄铁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真武默默给玄铁递过去一瓶凉茶。
“哎,谢谢了老武,我正好讲的有点口渴了”玄铁猛灌了一大口,然后愣住了,“这个味道是……老杨独家的苦瓜凉茶啊!老武,就算我哪里得罪你了,你也不用这么对我吧。”
其实真的有点报复意味的真武不好意思的咳了两下,“刚刚老杨来送茶,我就顺手拿给你了,忘了你不爱喝苦茶。”
“老武,你刚刚说,老铁来过?!”
“对啊,老杨可是站你身后听完了才走的。”神雕捧着咖啡杯靠在饮水机旁边的墙上,漫不经心的补着刀,“而且看他去的方向,我估摸着应该是学生宿舍。”
玄铁意思意思为浮生默哀了三秒,然后继续拉着真武神雕讨论着如何让自己两个儿子开窍。

话分两头,与此同时的学生宿舍中
浮生倒了杯温水递给柳叶,“你刚刚睡醒,先喝点水润润嗓子。一会儿我去上课,你就乖乖睡觉,午饭我会给你带回来的,所以好好睡吧。”
柳叶点点头,温顺的接过水杯,小口小口的喝着,像极了小猫舔水的样子。
浮生看着柳叶水光莹润的唇,眼神突然暗了一分,而一无所知的柳叶依旧一心一意地喝着水。
浮生深吸了一口气,扶着柳叶上了床,看着他闭上双眼,呼吸逐渐变得平稳,忍不住摩挲着他的脸颊偷偷吻上了他柔软温热的唇。偷腥成功的浮·大尾巴狼·生这才给柳叶掖好被角去整理自己下节课要用的东西。
等杨家枪赶到的时候,浮生刚刚关上宿舍门,正准备去上课。
看见浮生,杨家枪心头就是一怒,自家乖巧的柳叶怎么会上课睡觉?肯定是浮生这小子害的!
杨家枪一腔火气正准备发泄出来,只见浮生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只一句话就把杨家枪所有的火气全堵在了嗓子眼。
“柳叶刚刚睡着。”
杨家枪沉默了片刻,然后一把提溜起浮生,盯着他的眼睛说道:“你以为我想不到柳叶今天上课睡觉的原因吗?我不揍你只是因为柳叶喜欢你小子,但是如果你再这么过分折腾柳叶,我杨家枪就算丢了饭碗也要把你小子好好收拾一顿。”
浮生仿佛毫不介意自己现在被人提着的情形,微笑着说道:“请岳父大人放心,不会有那么一天的,你心疼柳叶,我也心疼,昨天确实有点过火了,不过小婿日后会加以节制的。”
不知怎的,杨家枪看着浮生脸上刺眼的笑容,还有他一口一个“岳父大人”“小婿”脑门上的青筋突突的跳着,更想好好教训他一顿了。
想着柳叶在睡觉,不能吵醒他,杨家枪狠狠地深吸了几口气,松开了提着浮生的手,没好气的冲浮生说:“还不滚去上课?”
“小婿这就去。岳父大人再见。”
杨家枪真想把浮生拉回来揍一顿,可是他眼前早就没了人影,哼了一声道:“臭小子,跑的到挺快。”
转头看了看紧闭的宿舍门,杨家枪犹豫再三,叹了一口气,还是回了教师办公室。
玄铁一眼就看到了耷拉着脑袋的杨家枪,“哎!老杨啊,你刚刚去看柳叶了?没把浮生那小子怎么样吧,出了学校你想怎么折腾都行,在学校里还是忍着点吧……”【以下省略一大堆废话】
嘬着咖啡的神雕捅了玄铁一胳膊肘,“我说老铁,你怎么越来越啰嗦了,想唠叨对着你俩儿子说去,没看见老杨的脸已经越来越黑了吗。”
在一旁安静围观的真武表示,你们快都别说了!老杨已经在磨枪了!
从门口路过的玉箫看到这一幕,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淡定无视了屋子里的惨叫声,喝了口刚刚泡好的茶,“今天也是很和平的一天呢。”
身后帮玉箫搬着资料的无剑目瞪口呆的看着办公室里鸡飞狗跳的情景,再看着玉箫一脸淡定的表情,下巴都要脱臼了啊!谁能告诉我,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原来这样是正常情况吗?!

少年,你还是太年轻了,你这些老师同学哪里有正常人啊,赶紧醒醒吧。今天的无剑也在重塑三观【dog脸】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