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Dover——雨和伞
弗朗西斯视角
从初遇那刻起,我们的宿命就注定有了纠缠,我们打打闹闹跌跌撞撞长成如今的模样,可是有什么已经悄然改变……
伦敦的天气,一直都是阴雨,想着你会不会粗心大意忘了带伞,于是每次去找你,永远都会备着一把伞,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我陪着你走过了阴雨连绵的日子,却在阳光晴朗的日子被你遗忘。
我只是一把能予你些许保护的伞,而他,却是能驱散乌云的太阳。
能不能,拜托你,别在乌云散去后把我锁在门外,即使,我只负责下雨天……
我还停留在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即使时光流逝,也不会忘却,可你,早已奔向你所想要的未来,没有回头。

亚瑟视角
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呢?大概,是在失去之后吧。
习惯了阴雨的我,总是渴望着阳光,可是,那毕竟不是我所习惯的。
一直暴露在阳光中,我开始茫然失措,想退回属于自己的世界,因为那里有一把永远撑在我头顶上的伞,陪伴了我百年的伞。
可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再也找不着他了呢?
独自走在下雨的伦敦,我沿着泰晤士河走了一遍又一遍,淋了一夜的雨,那个会冲过来给我打伞的身影却始终没有出现。
我终于明白,我可能是永远失去我的伞了,在我选择了阳光之后,他就选择退回了自己的角落,不再打扰。

“你干嘛不回去?”
“我在等你回头啊。”
“而且,你回头不也是为了确认我是不是还在吗?”
“…………笨蛋”
“我回头了……那你呢……?”
“可能是我等的太久了吧,已经不知道怎么等人了。”
我从未想过,你会离开。
我也从未想过,你会不再需要我。
爱一直没有离开,可我们却回不去了。

很多伤心的故事讲到最后,只有两句话。你不会去了,他不会来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丢的。
我们从来不知道,有些乐章一旦开始,唱得便是曲终人散。
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将来,更没有春暖花开。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或许这就是天意吧,种子再也等不到开花了。
况且,已经没有人在期待他开花,他亦没有力气再那样绽放一次。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