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2016.12.1鲸组生贺
艾斯兰日记                                     By暮蓿
1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很美丽的人,他在茫茫的冰原上朝我走来,握着我的手,于是,我有了一个哥哥。
7
哥哥会给我做好吃(?)的饭,会给我漂亮衣服穿,还给了我一串项链,好像说是有魔力的,我很喜欢它们,更喜欢他。
26
哥哥好像特别喜欢我这么叫他,每次这么喊他都会露出温柔(?)的微笑。我要不要经常这么喊他呢?
45
今天哥哥说有朋友要来,是一个头发竖起来的大哥哥,但是一直都在傻笑(?),而且一直想捏我的脸,不过被哥哥(暴力)制止了。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71
今天被哥哥带去和邻居们打招呼了,那个傻乎乎的大哥哥原来叫丁马克,还有一个一脸严肃看上去很可怕的大哥哥,叫贝瓦尔德,他旁边一个笑容很温柔的大哥哥叫提诺,我很喜欢他,不过,还是最喜欢哥哥了。
106
哥哥带着我搬去和丁马克住了,或者说是,我们的家合并了,我要开始习惯三个人的生活了,但是……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这样,还是喜欢和哥哥两个人的日子。
149
最近贝瓦尔德和提诺一直在花园里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而且我知道提诺看到我在花丛里了,但是他没有告诉贝瓦尔德,又或许,其实他早就知道了,我隐隐有种感觉,天要变了……
164
刚刚从哥哥那里知道,贝瓦尔德逃脱了丁马克的掌控,带着提诺一起。暴怒的丁马克好可怕,哥哥把我关在屋子里和他说着什么,但是我听到了争吵的声音,我好害怕……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即将发生……
197
丁马克和哥哥最近一直在吵架,我只能呆在屋子里,听着外面的声音,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马上,这个家就要散了……
243
贝瓦尔德回来了,不过,他这次来是为了带走哥哥的,我紧紧抓着他的衣服,想他能带我一起走,但是他没有,他给了我一个冰冷的吻,然后头也不回的走,留我一个人承受丁马克的暴怒,哥哥……
271
不知道第几次和丁马克的争吵,没有了哥哥,我们之间再也没有调和剂了,摩擦矛盾,我迟早有一天也要离开这个家,就像哥哥,不,noru一样。
365
我终于不用再受丁马克的控制了,看着其他来道喜的人,我很认真的和他们道了谢谢,唯独避开了他,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从他离开的那天起,我就没有再喊过一声“哥哥”。
…………
合上日记本,看着自己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稚嫩字迹,自嘲般笑着。
该放下了,艾斯兰,他已经不再是你的哥哥了,现在——你们是恋人啊。
把日记锁回抽屉最里面,却没有发现角落里一瓣隐于阴影中的欧石楠。
其实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已经定好了结局,比如,艾斯兰和诺威,注定了在一起。
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起。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