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不存在的情人

刺眼的阳光没能叫醒床上依然酣睡的人儿,伊利亚揉了揉眼睛,看着枕边人恬静的睡颜,轻轻的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早安,我的小耀。”
感觉到脸上痒痒的,王耀皱了皱眉,转了个头想避开某人的骚扰。
“呵呵呵呵呵,小耀真可爱呢,不过,该起床了哦。”伊利亚笑着下了床,捡起地上的衣服随意的披着,看了一眼王耀的早已经碎成布片的衣服,无奈的去衣柜里随便拿了一件衣服给他穿上。
当伊利亚帮还睡得迷迷糊糊的王耀穿完衣服后,刚才还一副慵懒模样的人这才仿佛清醒了几分。
王耀打着哈欠,慢慢悠悠地去洗漱了,从卫生间出来后,看到伊利亚还是坐在床上保持着原样等他,“伊利亚,你不去洗漱吗?”
“马上就去啦”伊利亚笑着把王耀推出了房门,“小耀你也快去做早饭啦,伊廖沙肚子饿了啊,还是说……让我吃你?”
王耀没好气的白了伊利亚一眼,“你昨天还没吃够啊。”
伊利亚凑到王耀耳边软软的说:“当然不够啊,小耀可是一辈子都吃不够的呢。”语罢还象征性的咬了一口王耀的耳垂,舔了舔嘴角,“嗯,小耀果然好吃。”
王耀赶紧推开了身后不安分的人,嘟囔着:“你就会耍流氓……”快步走向了厨房。
“那也只对你流氓。”伊利亚慢慢走到卫生间,看着水池上摆着的两个漱口杯,其中一个早已落满了灰尘。
伊利亚却好似没看到,直接拿起来就用。洗漱完毕后习惯性的冲着镜子笑了一下,可是……镜子上什么都没有。
厨房传来阵阵诱人的香味,伊利亚摸了摸肚子,感觉自己的腿不听使唤的就往厨房去了。
“小耀,好香啊,今天吃什么呢?”
“就是面条啦。”王耀娴熟的捞出锅里已经煮熟的面条,放进旁边的两只大碗里,再铺上早就准备好的小排、青菜、蛋皮、豆腐干,最后淋上调好的浇头。
“既然饿了,还不快点开动?”王耀端起其中一碗面,转身出了厨房,坐到餐桌前,先大快朵颐了起来。
伊利亚也紧随其后,坐到了王耀对面,笑眯眯的看着王耀,“小耀明明也饿了啊。”
王耀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他确实是饿了,任谁被折腾了一晚上都会饿好吗?!
两人安静的吃完了早餐,王耀收拾了一下厨房,嘱咐伊利亚乖乖呆在屋子里不要随便出门,就出去倒垃圾了。
恰巧碰到了隔壁的邻居——冬妮娅,两个人谈论了一下最近的物价还有附近新开的美食店。
冬妮娅看着王耀手中巨大的垃圾袋,犹豫了几番,“王耀,你家里还有其他人吗?看你每天都买很多的菜回去啊。”
“是的啊,家里还有一个饭量不小的人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王耀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冬妮娅欲言又止,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微笑着和王耀道了别,回去了。
告别了冬妮娅,王耀回到了家里,只见伊利亚躺在阳台上的躺椅里,看着报纸,仿佛一只慵懒晒着太阳的大猫。
王耀轻声笑着,没有去打扰他,转身进了书房处理工作去了。
这时,一只野猫儿跑到了阳台上,踱了几步,跳上了躺椅,蜷缩了起来,像是准备睡个午觉。茶几上的报纸工工整整的放着,只有风儿时不时掀起报纸的一角。后面的落地窗上,看不见任何人的影子,寂静的阳台上,空无一人。
其实附近的人都知道,王耀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偶尔他的弟弟妹妹们才会回来,而且,他还有一个已经过世的恋人,那个人的名字叫伊利亚,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评论
热度 ( 5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