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冰雪消融之时【3】

早读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抽背的时候,王嘉龙很轻易的背了出来,但是艾斯兰却没能过关,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一节早读他都心不在焉的。
艾斯兰低着头,眼中掩藏着不为人知的情绪,心不在焉,一目了然。
王耀老师看着他的样子倒是没有说他,只是叮嘱了王嘉龙以后多帮帮他,要求今天放学前背出来而已。
“ice,你今天状态不太对劲。发生了什么事?”王嘉龙盯着艾斯兰的眼睛问道。
“没什么……”艾斯兰偏过头,闪躲着他的视线。
肯定有事,但是艾斯兰不肯说,王嘉龙也没办法,只能先把这件事放到一边,认命的教起了背诗。

花了一个上午的课间,艾斯兰终于在王嘉龙的强力帮助下背出了那首《一剪梅》。
看着王耀先生欣慰的眼神,艾斯兰有点摸不着头脑,旁边的王嘉龙早就悄悄偏过头去偷笑了。
出了办公室的门,艾斯兰问王嘉龙:“horace,为什么王耀先生的眼神很……奇怪?”
“啊,大概是因为觉得你很可爱吧。”不知怎么的,王嘉龙就是莫名想说他可爱,不过,他也确实可爱。
柔软光泽的银发,水润晶莹的紫红色眸子,配上一脸茫然的表情,简直像极了迷路的小白猫,让人想把他抱在怀里,肆意怜爱一番。
可爱?艾斯兰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可爱,也真是不知道王嘉龙是从哪里看出来他可爱的。不过这明显就是玩笑的说辞,他也懒得反驳了。

下午是体育课,艾斯兰一直都很讨厌体育课,这会让他出汗,而且他也讨厌这种麻烦。
跑完了老师规定的圈数,艾斯兰脚一软,直接就摔向了地面,但是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看着环住自己腰的某个坏笑着的黑发少年,艾斯兰突然觉得自己还不如摔一跤呢。
“二哥!”
在隔壁一起上体育的王湾是王嘉龙的妹妹,刚刚的声音便是出自她之口。
王湾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眼睛发亮的看着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被人盯上了的感觉。于是赶紧挣脱开了他的手,默默搓了搓胳膊,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然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