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冰雪消融之时 【序+1】

此文的设定大概就是香→冰→诺,丁诺友情向,后期可能会有黑化病娇此类不可控因素,非国设,BE慎入。第一次写香冰,可能ooc,见谅。


处在寒冷的北极之地的冰雪一直以来都有着一个渴望,渴望能拥抱温暖的阳光,但是他忘了自己是冰,就像他的名字一样,ice……

  1
“ice……ice……”
是谁在呼唤我?声音温柔而又缥缈。是梦?还是……
“该起床了,已经六点半了,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睁开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美的东方面孔,乌黑的发,琥珀色的眸子。我的室友——王嘉龙,不过我更喜欢叫他贺瑞斯,Horace。
本来尚显昏沉的大脑在听到“迟到”两个字后立马清醒过来,早就把梦里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手忙脚乱地打理好自己,拿起书包就准备往外冲,就在这时,手臂被他拉住了,看着他依旧慢吞吞地吃着包子,急道:“放开我,快迟到了,你怎么还这么悠闲!”
他只是点了点我手腕上的表,就坐回去继续吃他的包子了。
我看了看表,上面赫然显示着现在的时间为6:20,原来我被他耍了。
“刺啦——”拉开椅子坐在他的对面,从他面前的碟子里拿过一个包子愤愤地咬着,仿佛口中的不是包子而是对面的人。
王嘉龙看着自己的室友拿他的包子出气,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提醒了艾斯兰厨房里有牛奶三明治和鳕鱼罐头。
听到厨房有自己的早餐,三口两口把剩下的包子解决了就准备起身去厨房,却看到他突然站了起来,身子前倾,朝我伸出手,靠近我的脸颊,一时间,我愣住了,任由他修长的手指滑过我的嘴角……的碎屑。
王嘉龙拈去了碎屑后就收回了手。
我感觉自己的脸好像有点发烫,“你,你做什么啊,这么突然……”手急忙擦拭着自己的嘴角,但是刚刚感受到的那份温度却仿佛怎么也擦不去。
“只是帮你擦个嘴而已啊,谁让艾斯兰你总是这么粗心大意。”依旧一脸云淡风轻的面瘫表情。
看着他无动于衷的样子,心里有点莫名的不舒服,转头就去了厨房。
我刚刚居然还以为他是要……啊——艾斯兰你真是一个喜欢多想的笨蛋,谁会喜欢你啊。嘴角是自嘲的弧度,但是心里有个小人在说:“还有诺威啊。”

评论
热度 ( 8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