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一发速撸的浮柳小甜饼
现代paro校园设
梗源空间,如上所示
温柔的浮生,呆萌的柳叶
可能ooc,求不喷,能接受就看吧↓

柳叶困倦的打着哈欠,昨天被浮生硬拉着折腾了大半宿,本来就睡眠不足,现在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数学式子,越发想睡觉。
同桌的浮生不动声色地靠近柳叶耳边,悄声说道:“困了?你睡会儿吧,我帮你看着老师,回去给你抄笔记,有不会就问我。”
柳叶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没能抗拒得了睡意,微微点了下头,便伏案浅眠了。
浮生看似在认真听课,其实眼睛的余光一直都在注视柳叶。如果心声可以具象的话,那大概可以看到“我媳妇睡觉的样子真好看”“昨天晚上是不是折腾太过了?”“今天就减少两次好了”“到底什么时候下课啊”“我想好好看我媳妇”诸如此类的刷屏弹幕了。
讲台上的数学老师看着睡觉的柳叶,清了清嗓子,“咳咳,请后面的绿衣服的男生站起来,上黑板写一下这一题。”
浮生望了望周围,其他人都在看着睡觉中的柳叶,眉头微蹙,心下不喜,脱下了自己的白色外套,盖在柳叶的身上,穿着印有“我♡柳叶”字样的绿色卫衣施施然走到黑板前写完了题目。
“老师,我可以回去了吗?”浮生一脸和善的微笑看着发愣的老师。
“咳咳,题目没错,回去吧。”老师惆怅的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年轻哟……
正好下课铃响了,老师宣布下课。
这时柳叶才悠悠转醒,看着自己身上的外套,纳闷地问浮生:“你怎么把外套给我披上了?”
浮生帮柳叶拢了拢身上披着的外套,拉起他的手,说:“你在睡觉,我不放心,怕你着凉,就把我的外套给你披上了。回去吧,你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哦,这样啊,谢谢你,浮生。我们走吧。”还处在睡懵状态的柳叶揉了揉眼睛,乖乖的被浮生牵着回家去了。

刚刚目睹了全程了的同学(屠龙、倚天、绿竹、金铃、无剑一干人等)表示,这份狗粮我们不吃!

评论 ( 9 )
热度 ( 83 )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