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蓿ice

APH法奥冰杂食,Dover普奥鲸组香冰
老王子ai,ren,kira担,岭蓝一生推
pot主厨手冢迹部观月初,主双部all观
遇逆无情本命顾惜朝副推
绘旅人路辰罗夏粉头
最近沉迷南北纬均修罗场,蒲郭🔒了
日常谷子买买买,渴望暴富

凸凹——不可能的恋人

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是盟友,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是朋友,这是大家觉得可能的事,阿尔弗雷德和本田菊是恋人,这是大家都不相信的事。
若要问为什么,大家会给你很多回答,但是,归根结底,都是类似的,无非就是这些
他们的性格差异太大了
他们的生活习惯相性差太多了
他们的来往历史羁绊太少了
他们国土国力政治差距都太大了
…………
是的,他们有太多太多的差距,最多的就是利益上的往来,你能帮到我,所以我也帮你,仅此而已。是啊,仅此而已。
没有人知道,就连这样的仅此而已,都是他所渴求的交集,起码,他们能有立场站在一起。
他的想法也很简单,仅此而已。
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不是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没有那么好接近,他也知道,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来那样无欲无求,他是有求的,他一直都希望着,能再靠近他一点,能再让他需要自己一点。
他一直都希望着能有一抹阳光照射到他这棵枯寂的古树,能让他再有开花之日。
可惜……昔日的樱花,早已凋零,仅剩的残枝,如今也不过是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中瑟瑟发抖,苟延残喘着,以为能等来下一个春天。
太平洋彼岸的阳光,照不到安于偏隅的角落,就像灿烂炽热的夏日,看不到瑟瑟开放的秋菊。
他们,注定了错过,一个有心,一个无意,结局,始终只会是永远的平行,他们离的这么近,却也永远不会有更多的交集。

多么可悲又可笑的事实,可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在现实面前,我们是多么的无能为力。
不是谁的错,只是命运没有安排我们的轨迹交错,所以,只能彼此沉默。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蓿ice | Powered by LOFTER